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公司解散登記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西屯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潭子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, 台中中區會計師執業

Q:您好, 是這樣的, 我的大陸朋友公司,透過我居中聯繫業務,取得一個美國客人的訂單,由於美國客人也知道他外語不好, 所以也同意由我當中間人聯繫產品開發業務相關問題,由我大陸朋友採購與出貨到美國,客人也同意把給我的操作費用3% (傭金)含在我朋友對他的產品報價裡,他付款給我朋友來出貨,而我的傭金則由我朋友公司用美金匯到我台灣的美金帳戶裡!這有簽合同的,共7000美金,這樣我明年度報稅時!能算境外所得嗎? 這是由我朋友的公司從他上海平安銀行匯到台灣給我

Q:公司外聘講師至南部營業據點授課之實報實銷交通費憑證,是否能扣抵營業稅?

Q:您好 請問為何我司給事務所記帳 但好像只有期末會核對銀行存款的餘額 我看同業也是給其他事務所記帳 但他們的每一筆銀行存款進出都要跟存摺一致(做資金流程) 為何有這些差別呢? 因為他是有會計師簽證嗎? 還是因為他有借款所以銀行要看?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北區遺產規劃
台中后里記帳 罐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台中大里行號變更登記 遊戲機產業節稅方式 廣告產業節稅方式

arrow
arrow

    n7adz7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